【DM/HP】INSIDE ME 30

-Summary:在大战结束的四年之后,德拉科和哈利再一次相遇。这一次,哈利想要成为德拉科的朋友,而德拉科却意外的开始退缩……

-原著向/中篇

-CP:DM/HP

-预警:有原创人物,和主线角色无情感线。


30

救世主果然还是救世主,当天晚上就活蹦乱跳的吃了快一张桌子的东西,他说他现在感觉到自己是出生以来最饿的时候。

克雷尔留在了医院陪艾格尼丝,哈利的咒语非常的成功,就连医疗研究所的人都称赞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奇迹。德拉科的神色从医院回来的时候就不是很好,他一直阴郁着,吃的没有动几口。哈利对于黑魔法的掌握程度显然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德拉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再加上克雷尔跟他提到,哈利说他成功地用处了格林德沃的火盾护身。

似乎是注意到了德拉科的不满,哈利咽下了嘴里的南瓜汁,不顾自己的手上还有着油,一巴掌拍在了德拉科的衣服上:“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就肯定会做到。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抱着牺牲的想法进去,你真的不用再担心了。”

德拉科沉闷的点了点头,终于有了动筷子的迹象。

“对了,我还有个事要找你帮忙来着。”哈利吃饱喝足了以后,开口。

“什么事情?”

哈利想起了那天赫敏对他说的话,皱了皱眉,斟酌了一下语言开口:“之前不是第二次袭击食死徒用的烈火,很多人都出了事,包括罗恩的未婚妻,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那些伤口很难治愈。魔法部说,希望你们——怎么说,可以给提供一些专门的魔药——圣芒戈那边可能——”

“没问题。”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话,没有犹豫的回答,“我先给你一批魔药,功效会不同,有的是前期服用,有的是后期调理,我给你标号。你先拿去试试看,如果效果不是特别好的话再告诉我,可以针对烈火的特性再修改。”

哈利如释重负的笑了:“那太好了。”

 

赫敏在魔法部的走廊口不停的踱步,一个小时前哈利敲开了她的门,抱着分量有些惊人的魔药,风轻云淡的扔了一句:“配方要不到,我自己去跟他们说。”

紧接着赫敏就在这里焦急的等着哈利从高级议会办公处里面出来。

没有过多久,赫敏等到了一脸盛怒的哈利。

“怎么样?”赫敏连忙小跑了过去,紧张地问道。

哈利的声音似乎是从嗓子眼里面挤出来的那样:“那就是一群疯子。他们以为自己在干什么。”

赫敏见状,连忙拍了拍哈利的后背当做安慰:“好了好了,没关系了,我们或许可以去看看罗恩,顺便把这个魔药带给他。”

哈利没有答话,沉默的点了点头。

高级议会的人在威胁他。用赫敏在魔法部的职位,罗恩和乔治,弗雷德的韦斯莱玩笑商店的许可证,帕德玛得到治疗的权力,和德拉科会不会再次被判定为食死徒接着进入阿兹卡班来威胁他。哈利心里清楚,高级议会的人动不了他,但是哈利没有想到他们真的已经卑鄙到了这个地步。

为了不让赫敏担心,哈利收敛起了自己的愤怒,跟赫敏一起去了圣芒戈。

德拉科给的魔药看起来效果的确惊人,帕德玛恢复了很多,她现在看起来再休息一段时间加以调养就不会再有什么大碍。

“好吧好吧,我承认,那个臭鼬还是有些本事,下回见面我会谢谢他的。”罗恩小声的嘀咕道。

哈利和赫敏都摆出了一幅“你终于知道了”的表情看着罗恩。

帕德玛没有过多久就恢复了清醒,她笑着感谢了哈利和赫敏。之前和赫敏之间还有的芥蒂此刻也被彻底打消。在听说了自己的恢复有着德拉科的帮忙后,帕德玛的神色露出了一丝尴尬。

“是他主动帮我们的,他其实人也挺好的。”哈利看出了帕德玛的尴尬,抢着说道。罗恩在旁边无奈的附和着点了点头。

帕德玛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哈利,话题一转:“对了,在他们攻击的时候我有听到他们的议论。他们说“那个大计划马上就要开始实行了,等不了几天,就是食死徒卷土重来的时候”。其他的内容我听的不太明确,但是这句话我听得很清楚。”

“他们好像还提到了伏地魔的名字,我的意思是——这不可能吧。”

帕德玛的话无疑是再一次加强了他们之前的猜想的可能性,哈利,赫敏和罗恩快速的交换了眼色。

“这当然不可能,魔法部通过大量的审问和调查已经证实了他们的行动,你现在好好休息就好。”赫敏安慰性的做到了帕德玛的旁边握住了她的手,“剩下的就交给我们来解决吧。”

哈利在离开圣芒戈前,让罗恩和赫敏在楼下等他一下,而他去了一趟艾格尼丝的病房,她看起来起色好了很多,看到哈利的时候差点就先哭了出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艾格尼丝开了口,她魔法上的缺陷是天生的,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过解决的办法。哈利用的咒语艾格尼丝不是不知道,只是她没有想到哈利会掌握这个咒语,更没有想到哈利愿意为了她去冒这个险。

哈利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不用,毕竟是你帮我在先,看到你没事就好了。”

“我那叫什么忙,举手之劳而已。哈利,如果说以后有任何可以帮到你的地方,不论是我,或者是整个卡顿家族,我们都会倾尽所能的帮助你。”

哈利没有拒绝艾格尼丝的好意,他简单的寒暄后就离开,现在盘绕在他心上的是那个大计划,是伏地魔可能即将的到来。

“如果帕德玛听到的是真的话,我想就是这几天的事情,我们必须想办法了。”赫敏的神色十分焦急,再一次迫切的感受到了战争带来的恐惧,而什么都追查不到让她无能为力。

“可是一贯的逼问现在抓到的食死徒也没有用,他们完全可以一次行动结束后换新的地方,我们必须想办法找到现在他们联系的办法。”罗恩相比于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冷静了很多,再加上经历了帕德玛的事情,他已经成熟了不少,“哈利,你有没有问过德拉科?”

想起很久之前的那次对话,哈利皱了皱眉:“我问过,德拉科说他也不清楚。”

“那就是没有办法了。”罗恩语气有些疲惫,他叹了一口气。

“等等——我记得德拉科给我提过,黑魔标记的联系是独一无二,无法追查并且单向的。食死徒之间,食死徒和伏地魔之间,都不可以用黑魔标记来联系;相反,伏地魔则可以用黑魔标记追查到食死徒的消息,这也就是说——”

“不可能,想都不要想。”赫敏急匆匆的打断了哈利的话,“你疯了吧。”

罗恩有些不解,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哈利的意思,也没有反应过来赫敏突如其来的暴躁:“怎么了?”

赫敏眯起了眼睛:“哈利想试图找到并且模仿伏地魔用来联系食死徒的咒语,来追查食死徒现在在的地方。”

哈利在罗恩诧异的目光下,诚实的点了点头,有些有气无力的补充道:“赫敏,如果不这样做,我们还能怎么办?你也知道,如果我可以用出格林德沃的火盾护身——”

“等等等等,”罗恩觉得自己的头有点大,这段对话的信息量对他来说有点太大了,“你什么时候用出了格林德沃的火盾护身??”

“之后再说,”赫敏的语气已经可以称得上暴躁,“哈利,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我不可能会同意的。或许到最后伏地魔没有复活,结果我们有了第二个黑魔王——哈利·波特。”

哈利被赫敏的话噎住,他想了一下,有气无力的开口:“我觉得,赫敏,我到目前为止用过的黑魔法无非就是那一次火盾护身,我只是再用一次应该没什么关系,哪怕是黑魔法的反噬,也是一个量变到一定程度后的质变,不是吗。”

治疗艾格尼丝的事情,哈利没有让赫敏和罗恩知道。

“我们会有更好的办法。”赫敏当做没有听到,转过了头,看向罗恩。

罗恩被哈利的话说动,他也有了一丝犹豫:“赫敏,我觉得哈利的建议不无道理;毕竟现在时间也紧迫,不妨一试。而且,上一次我们的获胜,也是靠着哈利身体内和伏地魔的联系,我们现在不过是再使用一次。”

哈利感激的看了一眼罗恩,迅速的点了点头:“是的,而且我本身也决定了,等这次事情过后就彻底的离开魔法界——而且,说句实话,到现在为止,我们都不能肯定就是伏地魔的复活,是另外一次有计划好的攻击的可能性明显更大。”

赫敏还是非常的犹豫,她虽然不愿意相信,但是哈利的提议好像的确是目前最合适的方法。

“我心里有数。”哈利连忙加上,他看出来了赫敏的犹豫,“之后的攻击行动我都不参与了。”

“那好吧。”赫敏犹豫了很久终于应下来,“一起去部里吧。”

-TBC-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