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N件套/主 柱斑/轻松&zhiyu】扉间的辛酸日常2

woc婧婧这个速度简直不敢相信 婧婧高产帝!!!!

又及.婧婧你再不让我们止鼬刷存在感我就和你绝交【手动再见

maosijunyo:

回忆杀被迫停止。因为宇智波斑那个老不死的最终被闹醒了。实际上,我有那么两三秒在思考一个相当严肃的问题——这货不是大老远隔着天涯海角都能感应到我哥的查克拉让我这个感知系都自惭形秽吗?那么既然周围突然跑来这么一大批人折腾出以脸着地的各种噪音,斑为何现在才悠悠转醒?


但是下一刻我就明白了,其实这俩根本早就醒了,但是因为一个我们都能猜到的原因懒得起来——敢不敢奔放到这种地步!秀恩爱秀到这么没下限你们也是蛮拼的!心塞程度+10086。


要知道,当四战战场上斑顶着五影的卧槽脸秀出他左胸前的那张脸时——这事儿我后来才知道——听说了这件事的我真的是腿一软差点跪到地上。我终于意识到自己低估了他的脸皮厚度,这个唯我独尊的神人根本不会在意旁人的眼睛会不会被他闪瞎,更不会觉得和我哥秀恩爱其实是一件挺羞耻的事。


懒惰真的是病。他们竟然连阻挡别人进去的结界都懒得布了,昨晚是搞的多激烈我真不想再思考下去。


突然,我感受到了来自斑的杀气,但他仍旧窝在被子里没有动作,而且完全处于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状态,并没显示出想要下一秒就放豪火灭却或者须佐的势头,倒是让我有点不习惯。


嗯?所以他啥意思……我的脑子已经被今天的闪光弹刺得无法正常运转了。


于是我那整天卖弟弟的哥哥配合地进行了翻译:“扉间,能把暗部先请出去吗,斑现在还不想起——对了今天有会议是吧,让卡卡西和小纲安排大家去开就行了,不用管我,反正村子里也不缺火影。”


……啊,好想把这对狗男男火遁掉,但是不行。不过说起来,我哥不会是被……压的……吧……


迅速扫了两眼我哥,然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不用结印就能让伤口自动愈合的人。哈哈哈说起来完全没有一点信心啊,关于我哥的战力自然是能让人相信的,但是斑的属性肯定是会拼尽所有能耐反抗……


然后从那两个人身上转移开注意力的我终于注意到房间里的整体状况,很乱,相当乱,暂不管那堆破破烂烂的疑似来自某件衣服的黑色布片,有几处甚至生长着歪七扭八的藤蔓,但是出乎意料没有火遁的痕迹,说起来我们这次复活貌似都是卡在终结之谷一战前的状态的——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们……都别倒在地上装死了,出去吧。窗口那个记得顺手拉帘关窗……”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虚弱,说话的声音想必相当虚弱飘渺,因为我自己都差点没听清。不过暗部那群机智的小伙伴配合地失踪,原本倾泻进来的阳光也随着窗口那个暗部的消失而不见了。


我哥松了口气,作出一直以来表示赶人的表情看着我。然后他突然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或者说是想到什么重要事情的表情:“扉间……你有没有告诉暗部的那群人,不要出去乱说……”


不……不会吧……


我发出了一声更加虚弱的呻吟。


“我出去看看,当然肯定已经来不及了……他们是向不同的方向去的,而且现在都处于密集人群中,”我一边压制着自己吐槽的心情一边推门出去,然后关门的手突然顿住,一种头皮发麻的感觉让我的心更塞了,“斑,你弟向这个方向来了。”


我清楚地看见斑那个脸皮厚得堪比树界降临的家伙,脸色唰地变了,让我顿感欣慰。


但也来不及想什么了,我必须尽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自从泉奈复活,他的日程表上差不多每天都有【虐打千手扉间】这一项,而我迫于某个弟控的压力还手不能,否则会有更加可怕的后果——所以说至于吗!这一家子死弟控,不就是捅了一刀而已,我哥捅了你也没见你每天日复一日不知疲倦把他往生不如死虐啊!


几毫秒之后我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听到了一声跟河东狮吼一样响亮的咆哮:“千手柱间你对我哥干了什么,我%¥#@&*,哥你别拦我我要杀了他!——”


幸灾乐祸的同时,我意识到今天木叶是没法停住向着八卦一去不返的脚步了。而这一切烂摊子,包括尽量维护这两个跟我有仇似的老祖宗的名声的重任,正在前方等着我去拆东墙补西墙,然后列出A到Z的方案解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最后说服这两个混账尽量避免在众人的惊悚脸中秀恩爱——最后一项尼玛怎么可能办得到啊!


脚底一滑,我真的从树梢上摔了下去,然后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会议室。


我看着面前的四个火影及其家属等一群小辈的发青脸色,果断地决定先把口袋里的胃药吃掉再说话。


一片诡异的沉默中,纲手第一个忍不住暴走了。


她重重地砸了一下可怜的桌面,在木头的碎裂声中,用强忍怒气的声音阴森森地问道:“二爷爷,我爷爷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件事,是真的吗。”一个问句硬生生被她掰成了陈述语气。


我思考了几秒人生,然后作出了一个尽可能委婉的回答:“我们只看到了那两个人出现在同一张被子中而已,并不意味着发生了什么惨绝人寰的故事。”虽然这答案我怎么听怎么像自欺欺人。


在得到我的回答之后,小纲原本发青的脸色向着黑色一去不返了,而周围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围观群众们也从一脸“这一定是谣言,这事儿不是真的,这事儿不是真的,这事儿不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变成了“呵呵呵呵呵呵我什么都没听到,这一定是做梦,等我再睡一觉醒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可以理解。毕竟我头一回看见那俩暧昧的时候也是这种心情。


“咳咳,先暂时不提这件事,我们开始谈原本的议题吧。”我忍着胃痛转移话题,我们是忍者,胃再疼也要先忍着……


然后一直等待着进入会议原本话题的六代目,旗木卡卡西,非常迅速地接上了话把儿,而且说话时整个人感觉都是亢奋的:“关于带土的事情,我认为不应该将他关押起来,毕竟四战最后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作出悔改的举动,何况他原本就是阴谋中的受害者。而且他现在正处于非常失落的状态,如果再作出刺激他精神的事情,可能会出现相当麻烦的局面。”


这家伙遇到带土的事竟然一口气说了这么长一段话。


但是显然遭过老祖宗秀恩爱事件轰炸之后的众人都没有了说话的欲望,还是跟这件事沾边比较少的四代目轻飘飘地来了一句:“同意卡卡西的观点……那么我认为带土应该暂时托付给卡卡西照顾同时监视,避免他想不开继续报社。带土最好仍旧住在宇智波族地,嗯,卡卡西可以考虑搬过去,如果宇智波家的人都同意的话。”


意识已经濒临涣散的众人就这样飘飘忽忽地全票通过了。


这会开得有够随意的。


那么接下来的事就是回去处理我哥和斑……怎么办,完全不想回去了。虽然心里有一百个不乐意,我还是决定穿过今天格外热闹的大街回去,顺便看一看这件事被传出了多少个版本,然后带回去看看我哥决定怎么处理。


是的,我现在完全放弃了独自一人与八卦大军战斗的任务了。爱咋咋的,我再也不管了,反正这俩的八卦从木叶建立前就没断过。


当然这时候我还没有料到现如今木叶村民的奔放程度,毕竟当年的八卦风气和现在完全不能比——不然我是绝对不会作出如此愚蠢的逛街行为的。


今天,我的人生依旧悲伤的让人流出眼泪来。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