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x全职】大家一起来拉郎

基友连的CP(一边全职一边黑篮各九个我们开始连线x)就算奇怪也要写下去【。 脑洞格外的大【。

真·拉郎

OOC预警

【在同人的世界面前,语言差异是渺小的】

CP:

赤司征十郎x叶修 青峰大辉x黄少天 乔一帆x黑子哲也 苏沐秋x绿间真太郎

 @<厌-锦仄> 


【赤司征十郎x叶修】

(作为一个all赤和all叶,我看到这个的时候心情十分复杂,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开始咆哮))

“叶修?”赤司笑的一脸温和。

赤司刚刚从外面回来,忘记了提前给家里打电话,结果一开门就看见餐桌上摆的饭一点都没有动,而叶修裹了条被子叼了根烟正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打荣耀。

“哦小征你回来了啊,”叶修很明显正在抢boss,从开门到现在目光都没有从屏幕上移开过。

赤司作为一个行动派都懒得和叶修这种根本不知道下限是什么的人讲道理了,一把抓起剪刀走了过去。

手起刀落,刀光剑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并不。】

“woc哥的烟!!!!!!”

叶修在看到剪刀飞来【。】的时候本来想伸手,无奈两个手都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爆着手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烟被削掉一大截子。

“都说了不可以再抽烟了。”赤司温和的笑着看着叶修。

叶修本来还想据理力争一下,结果那边的boss和耳机传来的黄少天的杀杀杀杀杀集火叶不修让他又的确腾不开手。

叶修咬了咬牙,操纵着君莫笑直接跑出战场。

终于放心的按了退出以后叶修看着赤司。赤司手边明晃晃的剪刀和烟的尸体让叶修一瞬间有点心累。

“小征你……”

“不可以吸烟呢。”

“……”


【青峰大辉x黄少天】

(青黄真的不来一发么【。)

“大辉大辉明天蓝雨主场和兴欣,今年我一定要把他们打得十比零!十比零!!!”黄少天在电话的另一端喋喋不休的吵着。

“啊……明天桐皇貌似也和海常有比赛……”青峰被黄少天这么一说,倒是突然想起来了明天还有比赛的这件事情。

“好好好大辉好好比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大辉就算荣耀打得那么烂但是篮球肯定是没问题的十比零十比零!!!!!”黄少天的声音有些兴奋。

“……十比零?”

“今年虽然不能和叶不羞PK有点不开心不过一定要把兴欣打到十比零!”黄少天在那边很明显忽略了青峰的话,“大辉明天我们一起赢好吧!!”

“啧,真麻烦。”青峰撇了撇嘴,不过脸上的笑意倒是蛮明显的“赢了比赛什么的,是必须的啊。”


【乔一帆x黑子哲也】

(这是唯一一对lo主本人拉的cpx 然后我发现了我不会写。)

……

“黑子?你在哪?我怎么看不到你了?”

“一帆君,我已经看不到你很多年了。”








好了上面是在开玩笑。

“一帆君,明天的比赛请务必加油。“黑子抱着哲也二号,坐在乔一帆旁边,看他做着比赛前的最后的练习。

“好。”乔一帆点了点头,脸上有些紧张的神色把他的内心暴露无遗。

“一帆君不必要太害怕,”黑子顿了顿,一脸真诚地说,“毕竟兴欣有叶修君。”

“…………是啊,有前辈在。”乔一帆看着屏幕上撑了把伞跳来跳去的君莫笑,是他让自己终于能站在台上,打出自己的荣耀。

“一定会成为中国第一。”黑子突然有些认真地说道。

乔一帆侧过头,冲着黑子微微地笑了起来。

“呐,你要喝水么?”


【苏沐秋x绿间真太郎】

“今天的运势是第一,沐秋。”

苏沐秋正在专心致志的抢boss的时候就突然听见绿间真太郎这么一本正经的在旁边对他说到。

“哦是吗,”苏沐秋笑着扯下了耳机,飞快地看了一眼绿间真太郎,“阿真的意思是我今天一定可以抢到很多boss是吗。”

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侧过头说话:“那也要是尽人事。”

“尽人事这种东西,”苏沐秋操控着屏幕里的秋木苏给了已经红血的boss最后一击,接着转过去看着绿间真太郎笑的灿烂,“我不是每天都在尽人事吗?”

“……好了我去练篮球了。”绿间真太郎转过头,拿着篮球准备往出走, 却怎么也掩饰不住嘴角上的笑意。

“我去接沐橙啦。”看了一眼时间的苏沐秋拿着外套也往出走,“阿真晚上见。”

绿间真太郎点了点头:“晚上见。”

后来谁知道。

他们却没有再见。

当苏沐秋的意识被剧痛所拉扯时他却突然有点想笑:

“阿真……你不是说我运势第一么?”

TBC【这种东西还TBC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