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件套/OOC/恶搞欢脱向】二柱子对于人生的思考2(2)

(1)


我转过身就开始往火影办公室走,小樱有些慌乱的跟在我身后。

“佐助你先不要生气,就是有人说这段时间鸣人现在天天都和雏田在一起吃晚饭,有的时候时间挺长的……你也知道,其实大家对你们还是有些偏见的,也免不了有人嘴杂,可能没什么。”

我当时就想放须佐把漩涡鸣人往死里打。

于是我拎着草雉剑就走进了火影办公室。

二话不说隔着办公桌直接架到鸣人脖子上。

“我给你一分钟时间解释你和雏田的关系。”

鸣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我,手里的笔掉到了地上:“佐佐佐佐佐助…………你怎么突然来了…………有话好好说…………先把凶器放下…………”

我眯着眼睛,不说话。

“我和雏田?”

“我俩没啥关系啊…………萨斯kei你怎么了!”

我一脸冷漠。

“樱告诉我现在几乎每天晚上你和雏田都在一起吃饭,而且一在一起就是一晚上。”

鸣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佐助你先把刀放下,听我解释。”

我冷哼了一声,有些不情愿的把草雉剑收了起来:“解释。”

“是这样的,之前过年的时候不是要打破村子和宇智波的隔阂么,然后我就在想该咋办,但是觉得让你们去和村里人拉近关系几乎不太可能,所以我就想了个办法,可以让你们拍电影啊是不是!”

“这样子你们就可以在无形间拉近和村民之间的距离,然后我就拜托雏田写剧本,在雏田写剧本的时候我就一直和她讨论,希望写出来的角色和你们的性格都差不太多,这样子你们也没有啥压力。所以我和雏田也真的没什么啦佐助你想太多了。”

“佐助我是不是很聪明!!!你不用夸我哦!!!!”

我:“…………”

“对了你要看剧本么!!!”鸣人从自己的桌子上翻出来了一沓纸扔给我,“昨天晚上刚刚完工的。”

我眼皮跳了跳。觉得这个人真厉害,是个人才,我服。

“我想了想你们适合什么样的剧情,什么泡沫剧肯定不行,霸道总裁啥的我也觉得不太合适,就觉得你们一家子演个什么黑道的爱♂恨♂情♂仇比较合适。”

“……大概讲什么?”我把剧本翻开,娟秀的字体一看就是出自雏田。

“诶呀比较复杂,总之就是打打杀杀。”

“……你确定这东西会有人看?”

“肯定会有人看。”鸣人一脸某名的自信。

“我们不是吵架了么。”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爽的开口。

“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鸣人扑闪着大眼睛问我。

我把剧本放下,一拳就上去了。

火影办公室里面传出一阵惨叫。

木叶警卫队当时听到这声惨叫,派了一队人就跑了过来。鹿丸在门口淡定的头都没抬:“里面家暴呢。你们就别进去了。”

把鸣人揍了一顿以后的我果然心情好了很多。于是又想到了祖宗交给我的任务,顿时什么心情都没了。把鸣人给我的剧本收了起来。樱果不其然就在门口的大街上。我十分复杂的看着她。

“怎么样啦?”小樱见我出来,有些关切的问。

“哦没什么,鸣人说是和雏田在写剧本。”我犹豫了下还是开口,“樱,你现在有时间么,我有事要问你。”

小樱一脸被千鸟劈了的表情。

“佐佐佐助君?”

我沉痛的点了点头。

小樱有些慌乱的喝了口手里的饮料:“怎么啦。”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思索了很久都不知道这么羞耻的问题到底该怎么问。

小樱继续喝着饮料看着我,等我开口。

我心一横。

“怎么生孩子?”

小樱把嘴里的饮料喷了我一脸。

TBC

评论(7)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morestep | Powered by LOFTER